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4- 04- 15 10: 16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县政务大厅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大厅窗口部门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掌握基本消防安全知识,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近期,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消防安全专题培训,邀请县消防救援大队对县政务大厅工作人员进行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培训中,县消防救援大队讲解同志结合实际案例,就消防安全法规、政务服务场所应急保障、用电安全、疏散逃生等消防安全措施进行生动讲解,以一对一的方式进行消防器材使用教学,培训活动对于进一步做好政务大厅的消防安全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让参加培训的同志深受教育和启发。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专题培训,提高了大厅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以及面对火灾的应对能力和突发事故的处置能力,对消防宣传工作起到良好的助推作用。下一步,县行政审批局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消防安全活动,及时整治发现的安全隐患,确保火灾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切实保障政务大厅消防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