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汶川县开展大厅综合管理系统+“汶易办”小程序+帮办代办培训

发布时间: 2023- 11- 08 09: 26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和省州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推进“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全面提升汶川县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近日,汶川县行政审批局分批次全县7个的便民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辖区内所有村、社区帮办代办人员开展大厅综合管理系统+“汶易办”小程序+帮办代办培训。

    培训会上,培训老师重点围绕三方面进行授课:一是对各镇便民服务中心大厅窗口工作人员进行“汶易办”小程序的使用培训包括取号、叫号、材料录入、业务办理等内容。二是对帮办代办人员“汶易办”小程序的使用培训,包括人员代办的接件、办件、取证等功能内容。三是对大厅管理员,综合管理系统的使用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人员的增加减少、窗口信息的修改、查询机内容的维护、取号目录的设置等功能内容。本次培训还专门设置了答疑环节,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培训老师耐心的进行了解答。

    本次培训让各镇大厅管理员及各村帮办代办员掌握了大厅管理系统“汶易办”小程序的使用方法,为全镇各村群众普及工作奠定基础。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扩大其覆盖率和影响力,不断优化政务服务,推进便民服务水平整体提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