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广安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检查指导汶川无差别综合窗口工作

发布时间: 2023- 11- 23 11: 02浏览次数:

近期,广安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一行到汶川县政务服务大厅开展综合窗口改革攻坚行动成效交叉检查暨第一批无差别综合窗口“省内通办”试点验收工作,州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罗德江陪同检查。

工作组一行先到汶川县政务服务大厅进行实地检查,看窗口、听汇报、问问题,详细了解了大厅无差别综合受理窗口建设及工作推进情况,重点了解了窗口设置、事项纳入及授权、人员队伍建设、制度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到桑坪社区进行了实地考察,了解社区无差别综合受理窗口建设及工作推进情况。   

在随后座谈会上,检查组一行对汶川县无差别综合窗口建设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广安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副局长林辉要求:一要加强与无差别综窗组成部门的协调对接,明确职责、融合资源、共享数据、优化流程,创新举措加快完善无差别综合窗口建设。二要完善队伍建设,加强培训力度,确保无差别综合窗口工作人员业务熟练,保障服务精准,具备相应服务能力;三要提升前台、后台配合效率,规范服务流程、统一服务标准,全面实现“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办类办理、统一窗口出件”,认真落实省、州相关要求,增强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